Sin.

It's nothing.

【哈罗】我很想你, my lover.

I  really  want  to  see  you,  I  can  stand  far away.

好想见你一面,我可以站得很远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从伦敦国王十字车站下车,哈利波特再次来到那个又小又黑的站台,他双手插进大衣口袋,沿着陡峭狭窄的下坡路迈步。一路树木茂盛,蓁莽丛生,救世主下意识转头看向自己身旁,但那里什么都没有。


极大的失望笼罩住他,哈利波特不得不承认,他又开始想念罗纳德·韦斯莱了。可那位和他一起长大,救了自己很多次的红发先生已离去多时——罗恩死于最后一场大战。


他无比清楚这残忍的事实,却放任自己一刻不停地想念着罗恩,也逼迫自己永远相信罗恩还活着……梅林在上啊,他早该知道了。

哈利·波特在很久以前的某个时候就爱上了自己最好的挚友。


“I  really  want  to  see  you,  I  can  stand  far away.”


对着清冷月光,青年不自觉吐露心声,然而他幻想中的某个场景并未出现:无论是张扬的红发,湛蓝的瞳孔,亦或是漂亮的金睫。


哈利波特还幻想罗恩死前沙哑的叹息,那声音足以让自己的心脏感到被凌迟的痛苦……但足够绝望的是,他今夜什么都没听到,什么也没看到。


即便哈利已经将罗恩的一切深深烙进心脏——他始终觉得只有这样,才能在自己想念罗恩的时候随时调出从前的记忆,就像麻瓜的电脑那样方便。但这样的努力都白费!只要韦斯莱不想出现,那么不管哈利波特怎么努力地幻想 ,他就只是一个人。


瞧啊,今晚不就是个很棒的例子吗。

——他始终坚信罗纳德不出现在自己面前是因为他不想见他,因为哈利总是刻意忘记那个人已经死了。


“well,Ron,”救世主抬手抓乱黑发,镜片后的碧色瞳珠盖住月光,苍白的现实让他重新清醒过来,于是他瞬间就感觉到更大的悲伤和绝望了:“……但我很想你,无时无刻。”



——“年轻的救世主,你为什么而来?”

——“我为寻找我的挚友,我的爱人。”


——“即使他已经死了?”

——“即使他已经死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★创作不易,给点爱心。

★哈罗车在q群里,群号:962601983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