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.

It's nothing.

【哈罗】我会像你陪伴我那样陪着你.

Accompaniment is the longest love confession.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———★★
一行人并排走在霍格沃茨的长廊里,巫师袍摆随其走动的动作在空中微微摇晃着,哈利波特转眸看向走在自己身边的罗恩·韦斯莱,却见那人也转过头朝自己弯眸——仿佛有什么魔力似的,他们总能如此默契。

赫敏·格兰杰小姐如今已经出落地高挑美丽。当然,她一如既往地聪慧。那漂亮姑娘看了两位好友一眼,突然加快步子,风声适时传来其略显狡黠的声音:“我先失陪,麦格教授让我课后去找她……差一点就忘了。”

“?”过长红发半掩住韦斯莱的俊美面容,只露出精巧下巴和自然上挑的红唇。少年只是做了一个相当正常的偏头动作,就好像有蛊惑人心的魅力,他将脑袋往哈利波特这边倾斜一些,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见的分贝吐槽:“赫敏,她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热爱学习?”

哈利波特隐藏在镜片后的目光盯着罗恩一开一合的唇瓣,然后在对方抬头之前收回目光,用一贯正经的语气回应:“大概要等到霍格沃兹被麻瓜占领吧。”

“噗,别逗了。”罗恩笑着用手肘顶了一下哈利的胳膊,然后自己一个人笑得浑身打颤,一头红发让他整个人更加夺目。

哈利波特抬手拍拍好友的肩膀,突然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:“ron,你要是个姑娘……”

“……”红发韦斯莱像被这句话给噎住了,他愣了半天突然伸手拍下搭在自己肩膀的手,神情激动不似作假:“Harry!我把你当兄弟,你居然想让我变成女的?”

“?”有时候哈利真的很为好友的理解能力头疼:“我什么时候说要把你变成女的了?”

“……”罗恩瞪大眼睛瞧着哈利,纤长的金睫毛缓慢颤动,一对蓝绿色瞳珠里写满尴尬:“呃,我是说……”

少年“呃”了半天,最终抿起唇,只充满歉意地看着他。

哈利波特被对方这无辜的神情给整的有些无奈,好吧,救世主根本拒绝不了这样的罗恩。

这是他的小狮子,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好兄弟。他看着他,自然而然地揭过让好友感到不自在的话题:“走吧,还得去写作业不是么?”

听我说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兄弟,我会像你陪伴我一样陪着你,直到永远/forever.

—end—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